服務項目

透過拓達的監視設備,您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即時監控。無論您身在何處,只需使用智能手機、平板電腦或電腦,您就可以實時查看監視器的畫面。這對於家庭和企業主管來說,非常重要,因為它可以讓您對您關心的地方保持掌控。

為什麼選擇我們

拓達的監視設備能夠提供全面的安全保護。無論是您的住宅、商業場所還是公共區域,我們的監視器系統可以監控潛在的入侵者、防止盜竊、紀錄異常活動並及時報警。這將大大提高您的安全感和財產的保護水平。

雲端監視器安裝

遠端網路監控系統可以實時監控企業的網路活動和系統狀態。透過監控軟體,企業可以立即檢測到任何異常活動、威脅或系統故障,並及時發出警報通知,以便迅速應對問題並降低損失。

客製監視系統

拓達一直以專業和創新聞名。作為一家擁有三十年監控設備工程經驗的公司,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,尤其是那些具有特殊需求的客戶。

企業監控工程

企業監控機房規劃和設計。這包括確定機房的佈局、設備配置和安裝位置,以及電源、網絡和冷卻系統的需求。

政府天網建置

拓達作為一家擁有三十年監視器安裝工程經驗的專業公司,致力於為政府機關提供高品質、可靠的監控系統安裝服務。在過去的三十年中,我們在監控系統領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,並在業界贏得了良好的聲譽。

社區監視器規劃

監視器設備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,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和數據洩露。監控數據應嚴格保密,僅限授權人員訪問,避免濫用或不當使用。

如何選購監視器設備

能夠選擇到符合你需求的適合監視器設備。最好比較多個品牌和型號,並詢問專業人士的建議,以做出最明智的選擇。

mo
我們擁有三十年的監控設備工程經驗,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

拓達,我們深信每個客戶都是獨特的,他們所面臨的挑戰和需求也各不相同。因此,我們通過深入的需求分析和專業的設計方法,為每位特殊需求的客戶提供客制化的監視器解決方案。

數位監控器材銷售、監控設備規劃施工、電腦組件安裝銷售、區域網路規劃架設

創新技術以實現更智能、高效的監控方式。請聯繫我們,讓我們一同打造您的專屬解決方案

需要免費估價?

安全保護、即時監控、證據收集、遠程管理、專業服務

Scroll to Top